*勿上升

*10/14狼人殺賽後討論腦洞

正文//

陳零九和邱鋒澤今天剛好都沒有工作,宅在家裡獨自享受兩人的時光,寫了一下午的歌,晚餐由陳零九操刀而邱鋒澤就負責擔任他的小助手,兩人合力完成了一盤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坐在電腦桌前打算一起看昨日的狼人殺。

:天~你跟偉晉又一起當狼啦~

陳零九無奈的勾著邱鋒澤的肩,

:哈哈哈哈哈對呀,然後我們首刀小賴的時候我差點笑出聲!

調皮的邱鋒澤抬頭看了剛好和他對視的陳零九,笑了笑。


收起嘻笑,兩人認真專研著這場雙方需要改進的地方,

:啊⋯小瓜太聽我的話了啦,小賴發查殺給我的時候他又發了金水給我,如果今天發的是另一個人的話搞不好還有人會懷疑小賴是想自刀騙解藥。

:對啦這個方法也可行,可是我覺得你其實表水表的還不錯誒,我的騎士都沒發揮到,偉晉最後聊爆了啦~這場是不是他剛當兵回來的時候錄的!唉⋯早知道別投你了,你看你在淘汰區跟小賴聊的那麼開心!

:零九你吃醋呀!

陳零九看著邱鋒澤微笑不語。

:好嘛好嘛,不然下次我當狼王,我就聊爆然後故意帶你!最好是12人局的時候,這樣我們可以在後面聊更久!

邱鋒澤用擅長的甜言蜜語讓狼人殺偶像不賭氣,他站起身子,

:零九我去廁所一下~


陳零九揉揉邱鋒澤的腰給予回應,等待邱鋒澤的過程中,陳零九看了一下那場狼人殺的賽後討論。

「誰是騎士啊」「我」

只見自己舉起了左手,寬鬆的衣服讓自己的右邊肩膀不由自主的露出來,原本要走到中間的邱鋒澤被小瓜拉住安置在自己身邊。

「啊你怎麼沒有驗偉晉啊?」「沒有啊,因為我怕他是獵人啊,雖然機率不大,但如果他是的話我們好人就少一個輪次了⋯」

螢幕裡的自己解釋著,螢幕外的自己卻目不轉睛地盯著另一半。

:他今天穿得真好看⋯藍色真的很適合他,啊⋯是不是太瘦了,一直在拉褲頭!


陳零九對著電腦螢幕喃喃自語寵溺的語氣甜到螢幕都快生螞蟻。


眼尖的他突然發現邱鋒澤的眼睛飄飄的盯著自己露出的肩膀看,陳零九竊喜。


邱鋒澤從廁所出來,看著電腦螢幕停留在自己的畫面,頓時間想到自己那天盯著陳零九不小心露出的肩膀⋯

:該不會被零九看到了吧⋯


邱鋒澤輕手輕腳的走到陳零九身後,雙手矇住他的眼睛,尷尬的說,

:零九!你什麼都沒看到啦!

他把邱鋒澤的雙手往前拉,讓他整個人靠在自己的身上,側頭在他耳朵旁低語,

:是不是太久沒做了。

陳零九的氣音,酥麻的感覺漫延至全身,邱鋒澤快速的把手抽離,恍惚的坐在床上,左右張望。


的確,他們大概快一個月沒有做愛了,最近真的都太忙,有時候睡到一半身邊的人才準備上床入睡,連一起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做愛。


陳零九站起來,單手解著自己的襯衫緩緩走向邱鋒澤,

:你現在的樣子,只會讓我更想上了你。

陳零九的胸膛和若隱若現的手臂線條,一舉一動都散發著濃烈的男人味,他以單手壓制邱鋒澤,另一隻手也沒閒著的解著邱的扣子,若有似無的挑逗邱鋒澤的胸前,他微喘著氣,迎來陳零九侵略性的攻擊,他橇開他粉嫩的嘴唇,舌尖調戲著裡頭的所有,右手不慌不忙的探視著對方的下身,

:看來,鋒澤也想要了⋯

陳零九離開嘴唇轉而攻向邱鋒澤度敏感帶,他吸允著對方的耳垂,從親吻逐漸改為輕輕的啃咬,身下的人微弓起身子,想受著愛人給予他的一切。

:零⋯九⋯我好⋯想⋯要⋯

:嗯?說什麼我沒聽到呢!

陳零九並沒有停止動作,他期待著對方接下來的回答。

:想⋯要⋯小九⋯進來⋯

眼前的人呻吟,陳零九忍不住了,脫下自己剩餘的衣物,分身早已硬挺,看著眼前可口的人兒,緩緩地將自己進入對方的後花園,規律的碰撞搭配兩人的低吟,即便很久沒做,但默契依舊如此⋯

:想要⋯小九⋯射在⋯裡⋯面

通常這種邱鋒澤的這種要求他都會拒絕,但今天的邱鋒澤特別乖巧,也很聽話,所以就答應了他,

:好。

他抓著對方的腰準備進行最後的衝刺,

一瞬間,一股暖流在邱鋒澤的下身釋放,陳零九粗喘著氣,輕輕的吻上他的額頭、鼻尖最後唇瓣,分離時牽著一絲銀白色的細絲,像是在告訴彼此並不想結束這場歡愉。

:不行不行,明天還要錄影呢!

陳零九恢復理智一把抱起愛人做清理。

身邊的人早已被操到體力透支,還沒道晚安便已入睡⋯

差點遲到的兩人在休息室整理自己的儀容,小賴也在,老司機的他一看到今天兩人差點遲到然後邱鋒澤還散發著濃烈貼布味,酸溜溜的對著他們兩人說,

:昨天忙到很晚齁~

從鏡子反射對他們做出一個挑眉就離開了休息室。

:零九!都是你啦~被小賴發現了!

:哇啊~~還不是你先挑逗我的,你昨天明明自己要求叫我⋯

:啊啊啊啊~~好啦不要說了不要說了!


邱鋒澤害羞的拉著陳零九開始今天的錄影⋯

/

後面寫超爛啦!!!

好啦沒關係前面才是重點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寫車,蔽頻再說啦!

先這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w1004 的頭像
    show1004

    show1004

    show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